ETtoday寵物雲

威廉王子全家福 小喬治深情看著愛犬

▲威廉王子再次公布官方版全家福照片,喬治小王子盯著愛犬盧波看。(圖/Jason Bell/Camerapress/東方IC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誰說拍全家福一定要盯著鏡頭?小孩子最誠實了,8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覺得狗比較好看,瞧,他的神情比可卡犬「盧波」(Lupo)還放鬆。

3月30日周日,正逢英國的母親節(Mothering Sunday),皇室發布一張威廉王子的最新全家福,凱特王妃抱著小喬治,威廉王子抱著愛犬盧波,一家四口倚在肯辛頓宮窗前,兩個大人漾著幸福的笑容,但小喬治完全無視鏡頭,而是看著盧波,微張的嘴似乎有話想對愛犬說。這張由知名攝影師貝爾(Jason Bell)拍的「官方全家福」,神情最「莊重」的,應該是盧波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(2013)8月,肯辛頓宮第一次發布威廉王子全家福照片,當然也少不了盧波,掌鏡人是凱特王妃的父親麥可密道頓(Michael Middleton),他把自己的愛犬「蒂莉」(Tilly)也拍進去了。把狗視為家人,真是英國皇室的好傳統(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終生愛柯基犬,不是嗎?)。

▲威廉王子的第一張官方版全家福照片,不只一隻狗哦。(圖/REX/Michael Middleton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喬治王子Lupo可卡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