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軍外套 林飛帆披「官逼民反」黑圍巾上陣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最為人熟知的造型,就是他的軍綠色外套。不過他今天在立法院內卻換了造型,一直戴一條紅白相間的毛巾,另外在傍晚,他步行抵達凱道,又披了一條黑色毛巾,其實這兩條毛巾上暗藏著玄機。

330佔凱道,身為太陽花學運總指揮,林飛帆在立法院議場內調度、發言,仔細聆聽並觀看立院大螢幕上播放的支持影片。眼尖的觀眾可能會注意到,林飛帆身上最近多了一個行頭,就是肩膀上戴了一條紅白相間的毛巾。其實這條毛巾,是台灣勞工陣線30周年所推出的紀念毛巾,上面寫著「反血汗」,在勞陣的網站上,有很多關心勞工的朋友公開展示這條毛巾,甚至還把它展開和總統府一起合照。

到了330傍晚時,林飛帆步行抵達凱道,這次他脖子上圍的是一條黑色毛巾,毛巾上頭寫著「官逼民反」。這條毛巾在苗栗大埔拆除事件就已經出現,還有網友寫了開箱文,也有網友在洪仲丘事件時公開展示這條毛巾,表達對政府不滿。不管是反血汗的紅白毛巾,還是官逼民反的黑色毛巾,都可看出林飛帆對於社會運動的關注。

圖集/太陽花的逆襲!330反服貿凱道大遊行

圖集/330黑潮湧凱道為民主全紀錄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