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楊松弦引退球迷送最後一轟 潘俊榮哽咽謝家人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外野手楊松弦及投手潘俊榮今年都轉任教練,今天舉辦「榮耀引退,感謝有你」引退儀式,楊松弦恩師王子燦致贈引退獎盃,獅迷姜忠宏特別贈送楊松弦生涯最後一顆全壘打球給楊松弦。

▲楊松弦引退恩師王子燦代表球團致贈引退紀念獎盃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楊松弦及潘俊榮轉任一軍跑壘教練及二軍投手教練,賽前與球迷進行見面會,並特別準備金字親筆簽名引退紀念海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松弦邀請恩師王子燦參與引退儀式,他說:「謝謝曾經一直鞭策我的教練,沒有你們嚴苛的訓練,沒有現在的我,我能夠在職棒場上拼戰,這一切要謝謝身邊一直幫助我的親人及朋友,還有一路支持我的球迷們,謝謝你們來參加引退儀式,轉任教練期待自己能培育更多優秀棒球選手,感謝球隊給予的機會。」

一位來自台南獅迷姜忠宏,是楊松弦生涯最後一支全壘打球拾獲者,特別在榮耀引退儀式,將這個屬於楊松弦生涯最後一顆全壘打球,致贈給楊松弦本人,也希望楊松弦能夠培育更多優秀選手。

潘俊榮在家人陪同下引退,哽咽地說:「從小夢想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很優秀的選手,甚至期待自己能在職棒場上拼出榮耀成績,但職棒場上的競爭,或許自己沒有留下很輝煌成績。」

▲潘俊榮家人獻花見證引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「這一路來,感謝教練指導提攜外,更感謝家人的一路相陪,小時候,別人是提著書包去補習班上學,而我選擇拿著棒球手套去練球,謝謝家人從小時候就支持我的選擇,很感動。」他說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引退楊松弦潘俊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