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衣阿伯一人嗆聲數百黑衫軍 「反服貿無效啦!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人拚眾人,好膽。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黑衫軍攻占凱道,黃衣阿伯嗆聲:沒用啦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在330發起凱道大遊行,號召群眾穿著黑衣服來參加,因此被封為黑衫軍,但在台大醫院捷運站有一名穿著黃色衣服的阿伯來鬧場,以台語高喊反服貿「無效啦!(沒有用)」,立刻遭到數百名黑衫軍圍剿,警方也在一旁戒護,就怕發生衝突,馬上把他帶離現場。

在大批的黑衫軍裡面,有一名頭戴斗笠的阿伯,看起來超級顯眼,他穿著黃色的上衣和其他人不一樣,就連意見也和現場民眾不同,這名阿伯口中不斷說,「無效啦!(沒有用)無效啦!」黑衫軍則要他「滾出去!」幾名黑衫軍衝到阿伯面前,衝突似乎一觸即發。

這名來鬧場的白髮阿伯不斷揮手,嗆說這場330凱道遊行根本就沒用,遭到大批黑衫軍反嗆,就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前面互罵,黑衫軍大喊要求警方將這名阿伯帶離現場,「帶走啦!帶走啦!」「用槍把他帶(押)走啦!」

▼黑衫軍碰上白衫軍,雙方喊口號互嗆。

捷運台大醫院站出口外面一圈圈全部都是黑衫軍的人,一名員警緊緊抓住阿伯的手,就怕場面失去控制,在現場一邊當起和事佬,一邊拿起對講機不斷呼叫支援。

黑衫軍怒斥鬧場阿伯 「你是同夥的」,「叫警察把你帶走!」阿伯仔一人力敵數百人不見退讓,繼續以台語大喊「反服貿無效啦!」

兩邊情緒激動,越吵越兇,眼看就要發生衝突,幸好支援警力及時趕到,準備把阿伯帶走時,他嘴裡還是不斷嗆聲「反服貿無效啦!」反服貿群眾看到鬧場的人被帶走,現場響起歡呼聲。

下午4時許,學生代表陳為廷從立法院搭車準備前往凱道會場時,座車也遭到一名頭戴斗笠的阿伯丟擲畫框,動機不明,畫框僅砸到車身未傷到人,媒體記者群起追逐想進一步採訪這名阿伯,但他迅速走入人群,從他戴的斗笠大小來研判,似乎與台大醫院捷運站嗆聲的阿伯不是同一人。

▼丟擲陳為廷車老伯,戴斗笠不接受採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