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到民進黨做不到的事 管碧玲:同學,謝謝你們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

 看到330成功號召萬人齊聚凱道且和平理性落幕,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讚嘆學生們做到民進黨做不到的事,並於晚間製作了一部影片表達對同學的感謝,從立法院中興大樓頂樓俯瞰,整個立法院周遭完全被包圍,聲勢浩大難以估計。
 
管碧玲在影片中寫著:「權力的盾牌遮不住天光,人民的驕傲照亮島嶼」。下午在議場後門結束執勤後,她一路從林森南路八巷出發,步行至中山南路向同學致謝,管碧玲對學生們說,「謝謝同學們,妳/你們做到了民進黨做不到的事」、「國會被佔領,執政黨說這是民主的恥辱,但同學們用不屈不撓的意志,贏得全世界對台灣民主的讚嘆與尊敬,為議場內的同學看守大門,做得心甘情願」。
 
管碧玲表示,從中興大樓頂樓往下望,從總統府到立法院、行政院、監察院等,都被滿滿的人包圍,尤其是鎮江街、林森南路等小巷,這是警方無法估計、也算不到的人數,絕對超過50萬朵的太陽花灑滿了台灣權力中樞四周。管碧玲表示,執政者若再忽視、呼攏這股力量,很快就會被更大的浪潮淹沒,民進黨也必須向同學、年輕人們學習,「同學,謝謝你/妳們」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管碧玲自製影片,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