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凱道激昂演說 網友直呼感人大讚「帆神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帆神一出,誰與爭鋒!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林飛帆演說到一半情緒激動哽咽,群眾大喊「不要哭,加油」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330集結凱道活動進行到尾聲,學生代表林飛帆出現在凱道舞台面對眾多群眾演講,他強調這次反服貿行動為台灣歷史寫下新的一頁,並表示台灣人民才是總指揮,還帶領群眾高舉右手呼喊馬總統出面回應,激昂的演說讓網友大讚根本看不出是個學生,直說他的感染力超強,給他「帆神」的稱號。

▼林飛帆的演說讓現場民眾情緒激動,還有人落下來淚來。

330上凱道反服貿活動,到晚間七點半都還是「黑潮」一片,人潮不肯散去都是因為在等壓軸出場的學運代表林飛帆。原訂晚間6點半上台的林飛帆,因為前面太多民眾想上台發言,拖至一個小時後才終於走上凱道舞台。

林飛帆一上台尖叫聲不絕於耳,歡呼聲不斷,他開口沒多久就情緒激動哽咽,台下群眾大喊「不要哭,加油!」。林飛帆表示這個運動的成就,絕對不屬於任何一個人,「不屬於我和陳為廷,而是屬於所有的夥伴,堅守13天的同學、公民朋友們」。

林飛帆還表示「人民才是這個國家的總指揮,請馬總統接受指揮,接受我們提出的4大訴求」,接著再次重申學運訴求,並帶領群眾高舉右手呼喊口號,要馬英九總統出面回應。

林飛帆激昂演說不只讓在場許多群眾激動落淚,網路上也是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覺得他的演說感染力十足,完全無法想像還是個學生,也有人讚他非常有領導風範,表示感動的同時,還給他冠上「帆神」的稱號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▼群眾跟隨林飛帆高舉右手呼喊口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