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培茲腳傷 黃仕豪意外先發:誰都不知下一秒會如何

記者歐建智/天母報導

「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?只要做好準備。」中信兄弟象黃仕豪賽前說完這句話,洋炮三壘手羅培茲在開打前突然傳出腳不舒服,臨陣換由黃仕豪先發,黃仕豪意外獲得出賽機會,猛打單場敲出3安。

▲兄弟象黃仕豪打擊(記者賴郁泰/攝)

中信兄弟今年找來洋炮羅培茲守三壘,讓原本鎮守三壘的本土球員「大頭」黃仕豪沒有上場空間,春訓期間加強練習二壘防守,希望可以增加出賽機會,27日他因陳江和腳傷而有先發守二壘的機會,但隔天就又沒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仕豪表示,三壘的防守比較簡單,只要接球、傳球就好,守二壘複雜很多,不時要到二壘壘包或一壘補位,還要注意捕手的傳球阻殺,「比較之外,三壘比較適合頭腦簡單的我。」

但要守三壘必須比下羅培茲才行,難度甚高,黃仕豪說:「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?我會做好隨時都可以上場的準備,只要做好準備,機會來了就可以把握住。」

命運之神果然站在黃仕豪這一邊,中信兄弟原本在今日晚上與桃猿的比賽,安排羅培茲先發3棒守三壘,但開打前羅培茲發覺腳不舒服,象隊教練團只得換將,黃仕豪接下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黃仕豪在今日晚場的比賽,4局下敲出安打帶動單局3分得分的攻勢,接下來連3打席都出現3安,以單場3安告訴教練團,他的棒子並不輸給洋炮,就如同他曾說過的:「不要找洋炮,因為我就是洋炮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黃仕豪羅培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