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支:不談政治會失去國家 滅火器凱道唱《島嶼天光》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反服貿「太陽花學運」遍地開花,330走上凱道遊行,不少演藝圈人士都出席力挺,包括導演柯一正、閃靈樂團、滅火器樂團、饒舌歌手大支等人。大支一身黑站上舞台開講,他表示:「討論政治,你可能會失去朋友。但不討論政治,你可能會失去國家。」為學運創作《島嶼天光》歌曲的滅火器樂團也在台上演唱這首歌曲,民眾拿起手機跟著搖擺,大合唱場面動人。

▲大支(左圖)和滅火器樂團(右圖)輪番上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凱道現場架起舞台,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在台上大聲向其他藝人喊話:「以為服貿通過了,你要在大陸開演唱會就可以開嗎?」接著他大喊:「騙肖欸!」激昂情緒引起現場觀眾熱烈歡呼。大支則從上周日起暫停新專輯宣傳,投入太陽花學運。也表示會有刺青師朋友到場幫學生免費刺太陽花,他更決定要寫歌紀錄這次學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▼滅火器凱道演唱《島嶼天光》,群眾拿手機開燈搖擺。(影/記者黃克翔攝)

▼滅火器凱道演唱《晚安台灣》,群眾拿手機開燈搖擺。(影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