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黑白衫軍全上街 路口強碰互喊口號對嗆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服貿立場相異的兩班人馬在同一天上街表訴求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號召「黑潮」上凱道,但社會有不同聲音出現,「反反服貿」民眾組成的公民正義聯盟號召群眾穿白衣集結台北車站,表達「安定站出來,台灣走出去,孩子們回家吧」的訴求。30日下午黑白衫軍在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處強碰,雙方人馬互喊口號對嗆,還有民眾爆發口角衝突。

太陽花學運發起「330人民站出來」凱道反服貿遊行,從下午1點開始,穿著黑衣的人潮不斷湧入中山南路及凱達格蘭大道,學生代表宣稱目前人數已超過50萬。同一天公民正義聯盟號召民眾下午2時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結,訴求理性討論服貿和「還我國會」,並呼籲進出車站要參與凱道活動的學生快回學校,好好唸書。

黑白衫軍在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短兵相接,反反服貿群眾高舉國旗,高喊「還我國會」, 反服貿群眾則高舉雙手大喊「退回服貿」,雙方雖有言語的挑釁,也爆發多起口角,但都很自制沒有肢體衝突。

但由於人潮擁塞,原定要遊行至行政院的反反服貿群眾,最後只好折返台北車站靜坐,表達訴求,也發放白T恤給路過民眾。

▼雖然表態支持的民眾人數相差懸殊,反反服貿群眾還是穿著白衣上街遊行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