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:留下周圍7人聯絡方式 排好班表到國會報到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林飛帆振臂呼口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50萬人集結凱道活動接近尾聲,林飛帆在台上發表演說,他表示:「我們會堅持下去,我們也知道,所有的公民朋友,也會和我們一起堅持下去,今天絕對不是結束,今天50萬人站上街頭,我們又寫下了台灣的歷史上新的一頁,從學生運動成功的串起台灣的整個公民社會,這已經不是學生可以達成的事情,是所有公民朋友才能達成的。」

林飛帆致詞時更一度哽咽,他表示,330集結凱道活動可以成功,是屬於台灣全體人民的。此外,他說:「7點鐘了(實際為晚間7點40分),我們說到做到,我們說得非常清楚,這是和平非暴力抗爭,為了是展現台灣人的集體意識。」

忽然,林飛帆話鋒一轉,要在場的民眾轉頭看看身旁的朋友,看看他們的臉、認識他們,還說請民眾互相留下聯絡方式,現場傳來一陣笑聲,他還說:「不要笑,互相留下聯絡方式,從明天開始,從你為中心,認識周遭7個朋友,從星期一到星期天,排好班表,到國會報到。」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