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潮大合唱島嶼天光 揮舞手機重現銀色十字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學運現場唱起主題歌「島嶼天光」,並高舉手機照明揮舞,形成一片銀白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330反服貿活動號召民眾穿黑衣上凱道,「黑潮」從下午就不斷湧進,在凱道前超過數十萬人聚集。隨著活動步入尾聲,現場民眾也在唱起學運主題曲《島嶼天光》,最後更大合唱《晚安台灣》,並揮舞手機照明,形成一片瑩白亮光,重現洪仲丘案遊行時的銀色十字。

原定下午1點開始晚上7點結束的「330反服貿遊行」,隨著天色變暗,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。凱道前數十萬的反服貿民眾,在樂團滅火器帶領下唱起太陽花學運的主題曲「島嶼天光」,最後則演唱「晚安台灣」,大家更舉起手機照明揮舞,重現洪仲丘之夜活動時的銀色十字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▼凱道演唱「島嶼天光」,群眾拿手機開燈搖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▼樂團滅火器帶領民眾大合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▼眾人揮舞手機合唱《島嶼天光》。(影/記者黃克翔攝)

▼黑衫軍合唱《晚安台灣》。(影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