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玩笑開過頭 容祖兒:你是演藝圈我唯一討厭的人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杜汶澤29日出席活動,透露2012年與香港天后容祖兒拍攝電影《DIVA 華麗之後》,調侃容是「票房毒藥」。容祖兒對此在臉書表達不滿,稱杜汶澤是演藝圈中她唯一討厭的人。

▲杜汶澤的不當玩笑,讓容祖兒相當不爽。(圖擷取自容祖兒臉書、杜汶澤臉書)

杜汶澤29日出席香港音樂人伍樂城的演唱會,說他2012年與歌手容祖兒及大陸演員胡歌出演由楊受成投資的電影《DIVA 華麗之後》,楊受成原本想把容祖兒捧為影后,但不僅事與願違,自己還意外成了影帝,話鋒一轉再調侃容祖兒的票房成績「不解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容祖兒在臉書上對杜汶澤表示不滿。(圖擷取自容祖兒臉書)

容祖兒在臉書上稱呼杜汶澤為「民主英雄」,澄清自己一直謹守藝人本分,拍電影也從來都不是為了拿影后,但對杜身為一個成年人卻藉著踩別人往上爬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恥,直言:「你自恃口才了得不止一次傷害人為樂,我真的看不過眼,無論你怎樣懂得包裝你的形象,你就是我在娛樂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。」

杜汶澤看到PO文後,先是謝謝容祖兒稱他為「民主英雄」,後對女方表示歉意,稱在未經清楚考慮過的情況下,說了一個不應該說的笑話,還說他從未後悔所說過的任何一句話,這次是唯一的意外,非常珍惜兩人的友情,不求好友原諒,只希望容祖兒一切安好。

▲杜汶澤在臉書上對容祖兒表示歉意。(圖擷取自容祖兒臉書)

稍晚杜汶澤又PO文稱,身為喜劇演員,很多時候真的都是為了「效果」二字,常常會傷害他人而不自知,對於這樣的作為覺得非常的糟糕,之後會謹言慎行,這樣才對得起朋友,也對得起身為公眾人物的岡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