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手戴戒指現身PO文 粉絲驚呼:要公開戀情了嗎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影后舒淇近日與緋聞男友馮德倫多次「另類放閃」,不僅放上愛貓與馮的合照,30日再放上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照片,讓許多粉絲瘋狂,直呼:「要公開戀情了嗎?」

▲舒淇在臉書上po出馮德倫和愛貓一起吃飯的照片,被外界懷疑是公開認愛。(圖/翻攝自舒淇Instagram)

影后舒淇26日晚上在手機軟體上PO出緋聞男友馮德倫與愛貓May May Boy的合照,並寫著「Men's dinner」,讓許多粉絲瘋傳按讚,紛紛詢問兩人戀情是否要公開了;隨後又PO出愛貓照留言寫下「Missing」,被外界解讀為在隔空表達「想你」,還被視為是公開認愛的依據;29日公開分享了健身時的照片,提醒粉絲夏天到了要趕快「動起來」,沒想到身後竟出現一雙男人的腳,且男人腳邊還有馮德倫公開表示過最愛的同牌男用球鞋,再度讓人有無限遐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淇在微博上上傳手戴婚戒的照片,讓粉絲有無限遐想。(圖/翻攝舒淇微博)

舒淇30日再PO出拿麵包的照片,俏皮PO文:「胖胖,請不要怪我,我也不想醬。」眼尖粉絲再度發現女神的無名指戴著戒指,紛紛留言:「有人送戒指了」「要公開戀情了嗎?」但舒淇對此表示,只是拍廣告的造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