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嚇有血光之災 便衣刑警貼身保護陳為廷、林飛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民有言論自由,也有人身不被侵犯的權利。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 陳為廷(左)透過國安管道離開凱道現場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反服貿團體30日號召民眾上凱道遊行,傳出有人意圖對學生代表陳為廷和林飛帆不利,台北市警方已派便衣刑警貼身保護。陳、林2人下午接力從立法院前往凱道現場,即利用國安管道通行以避開人群。

「330人民站出來行動譴責國家暴力」活動,下午1時起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,穿黑衣的民眾中午12時陸續從各捷運站和路口湧入,到場後席地而坐,並聽取聲援民眾輪番上台演說,主辦單位宣稱有35萬人到場聲援,林飛帆則在立法院說人數達到50萬人。

▼ 號召反服貿,群眾夾道歡迎林飛帆赴凱道。

陳為廷和林飛帆下午先後從立法院前往凱道活動現場演說,傳出有人將對他們不利,有學生幹部表示曾接到不明恐嚇簡訊,內容是「不要再鬧了,不然有血光之災!」陳為廷則說自己倒是沒有收到,因為身邊人多不足為懼。

台北市警察局說,轄區中正一警分局確實有接獲相關情資,但不清楚具體內容,另一面立即派出員警貼身保護陳、林2人,陳為廷下午4時前往凱道時,便衣刑警隨行一路護送他到凱道,但在搭上坐車時,曾有一名老伯丟對陳的坐車丟擲畫框,動機不明。陳為廷離去時也改走有警方戒護的國安通道。

在陳為廷返回立院後,林飛帆接力前往凱道,改以步行方式,便衣刑警亦步亦趨,以防止任何不利於林的人身安全之舉出現。林飛帆說,回到立院之後,他將公布恐嚇簡訊內容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