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男粉絲砸300萬整成小賈斯汀 被網友譏像充氣娃


▲一名男子砸300萬整成偶像模樣。(圖/翻攝外媒)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我要變成小賈斯汀!來自洛杉磯的托比雪登(Toby Sheldon)因為太迷戀小賈斯汀的容貌(Justin Bieber),10年來花了台幣近300萬整形,只為變得更像小賈。不料,他的整形成果被媒體公布後,卻引來網友惡意攻擊,「很像充氣娃娃」。


▲悲劇!男粉絲砸300萬整成小賈斯汀,被網友譏像充氣娃。(圖/翻攝外媒)

根據外媒報導,現年33歲的托比雪登自從23歲開始,先是花台幣3萬元進行頭髮移植,改善毛髮稀疏問題。但隨著2008年小賈斯汀人氣翻紅,托比成天望著小賈的照片,表示「我希望能長得像他」,除了進行割雙眼皮、抽下巴的脂肪以及臉頰填充劑等手術,最後再做瀏海增長術,終於得到小賈斯汀的招牌髮型和面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悲劇的是,托比的故事被媒體公佈後,不少人認為整形前的他比較像小賈斯汀,更有人認為他整形失敗,「臉很像塑膠,假假的」。但拖比表示,他單純覺得小賈斯汀外型俊美,應該可以吸引女生注意,而不是把這位屁孩當做偶像。


▲網友認為整形之前還比較像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odditycentral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