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衫軍集結台北車站 要求學生撤出國會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進行至第13天,希望學運盡早落幕的聲音也開始出現,公民正義聯盟總召集人孫健萍,就發起「公民正義行動,為下一代的幸福、安定站出來!」活動,號召反反服貿民眾30日下午2時到晚上10時,穿白衣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結,表達希望學生撤出國會,讓服貿回歸理性對話的訴求。

學運代表林飛帆發起「330人民站出來」凱道集結活動,但同一天公民正義聯盟也發起「公民正義行動,為下一代的幸福、安定站出來!」活動,總召集人孫健萍在臉書表示,台灣不該再激進對立、脫序內耗,正義、中道、善良的沉默大多數,為了下一代的幸福,我們不能再姑息,我們一定要站出來!

反反服貿團體穿上白衣集結在台北車站,要求少數霸占立法院的學生立即解散,將國會議場歸還給全體人民,讓「服貿協議」回歸理性對話的立法審議程序,活動預計從30日下午2時進行到晚上10時。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