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官大元當爸爸了!喜獲麟兒 每一戰都為妻兒投

點評:兒子要取什麼?

記者歐建智/天母報導

中信兄弟象官大元今天一早喜獲麟兒,老婆在上午7點半左右產下兒子,重達3380公克,官大元一整夜照顧老婆都沒休息,很心疼老婆,他說:「未來的每一場比賽,都要為他們而投。」

▲官大元當爸爸了。(圖/資料照片)

官大元今天中午快1點才到球場,昨天比賽結束後回到家,老婆就有生產的感覺,1點多第1次到醫院,產道指幅開得不夠再返家,3點多第2度到醫院,官大元一直陪在老婆身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7點半左右進產房,約10分鐘左右就生下兒子。」官大元陪著進入產房,詢問會不會痛?很痛嗎?老婆都點頭,看著兒子出生,內心真的好感動,卻更加體會老婆的辛苦。

他說:「凌晨4點多在產房外頭,聽見別的產婦生產時的狀況,醫生一直喊著吸氣、吐氣,長達20幾分鐘,當時我就在想,待會老婆是不是也要花上20幾分鐘,幸好只花不到10分鐘。

「老婆之前說要生2個小孩,因為只有1個孩子會很孤單,但是生產太辛苦。」官大元心疼的說,老婆之後會去坐月子中心,小孩也會跟著一起去。

官大元徹夜未眠,在醫院陪老婆也未能休息,帶著睡眼惺忪來到球場,總教練謝長亨當面恭喜他,他等著登板中繼,賺取奶粉與尿布錢,他說:「不只這一場,以後的每一場都要為妻兒打拚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官大元爸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