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噤聲!雞排妹:別怕陸網友罵,想賺人民幣去換護照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學生為反黑箱服貿在18日佔領立法院後,藝人雞排妹隔天一早就到場支持,且自掏腰包買睡袋給抗議民眾休息,30日買了黑衣服似乎有意和大眾一起走上凱道,一夜難睡對那些沒有對服貿發言的藝人喊話:「別只怕被中國網友罵,就辜負台灣粉絲。」

▼藝人服貿噤聲,雞排妹:「別只怕被中國網友罵,就辜負台灣粉絲。」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330黑衫軍即將走上凱道,向總統馬英九及政府表明訴求。雞排妹在30日凌晨發文,先是感謝經紀人讓她站出來,發聲支持太陽花,接著感慨「臺灣不到一趴的藝人有站出來表達:挺服貿、反服貿還是反黑箱?原因很簡單,怕得罪飯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黑箱服貿18日占領立法院,五月天的臉書19日放上歌曲《起來》MV,意外成為反服貿歌曲,卻遭到許多大陸網友到網站開罵。阿信還被批評態度反覆,讓他在演唱會上哽咽:「本來是應該光輝燦爛,但是這幾天,我經歷的對自己最嚴重的懷疑。」歌手林宥嘉近日也在臉書分享「兩岸服貿協議對我國的衝擊分析」被貼上反服貿標籤,接著在上海舉行記者會時解釋是單純分享生活。

雞排妹在臉書上看了許多藝人對服貿議題發聲表示:「那麼大咖的樂團,只po了MV,就被中國網友譙翻天,還哭了。那麼大咖的歌手,分享了連結,被中國網友嗆滾出去 ,隔天記者會只好改口說單純分享。我在半年多前就希望大家能關注黑箱服貿,上節目、採訪等等都特別提到,但沒人鳥我。」

在文末,雞排妹感謝一群熱血、單純的學生搖醒台灣人,並希望喚醒公眾人物「今天人民被逼上街頭,靠民眾吃飯的公眾人物啊,別躲了,支持反對都好,至少出個聲音讓大家知道你們還活著,有很多臺灣人是你們的粉絲啊,別只怕被中國網友罵,就辜負臺灣粉絲的心。真想賺RMB…去換本護照是最佳選擇(畢竟中國酬勞都五倍起跳,沒人會責怪你們的)。」

雞排妹臉書全文:

對於夜深了 ,發個感慨文 。
謝謝我的經紀人 ,能讓我站出來 ,能讓我大聲支持太陽花 。
臺灣不到一趴的藝人有站出來表達:挺服貿、反服貿還是反黑箱?

原因很簡單,怕得罪飯碗 ,也別怪他們了 ,大家都討飯吃的。哪像我這麼白癡說內地在南投?
那麼大咖的樂團 ,只po了MV,就被中國網友譙翻天 ,還哭了 。
那麼大咖的歌手,分享了連結 ,被中國網友嗆滾出去 ,隔天記者會只好改口說單純分享 。
我在半年多前就希望大家能關注黑箱服貿 ,上節目、採訪等等都特別提到 ,但沒人鳥我 。
不幸中的大幸 ,最近臺灣人終於醒了 ,還是被一群熱血、單純的學生搖醒 。
或是被警棍下的血淚嚇醒的 。
學生佔領立法院已經半個月 ,鹿茸持續跳針 。
請一起站在凱道上 ,捍衛民主、捍衛臺灣 、捍衛未來 。還有什麼事比救國家更重要?
今天人民被逼上街頭 ,靠民眾吃飯的公眾人物啊 ,別躲了, 支持反對都好 , 至少出個聲音讓大家知道你們還活著 ,有很多臺灣人是你們的粉絲啊 ,別只怕被中國網友罵 ,就辜負臺灣粉絲的心。真想賺RMB…去換本護照是最佳選擇 (畢竟中國酬勞都五倍起跳 ,沒人會責怪你們的)。
 

圖集/50萬黑潮重現「銀十字」

圖集/林飛帆330全紀錄

圖集/陳為廷330全紀錄

圖集/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

圖集/330白衫軍「反反服貿」全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