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25年前就領22K 欠卡債10年被銀行拒絕往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人徐薇29日出席就業博覽會,她回想自己剛出社會時,正值股票上萬點的時期,工作非常好找,還透露自己第一份工作薪水就有22K,但她強調:「那是25年前的事耶!」感嘆多年過去薪資水平卻沒起色,讓她高喊:「全民加薪!」

▲徐薇分享以往工作趣聞。(圖/TVBS提供)

徐薇經營補習班又主持節目,事業表現亮眼,但她透露年輕時曾擔任過秘書助理,因工作需求辦了信用卡,離職後欠下600元卡費卻渾然不知,且成為銀行的拒絕往來戶,約10年辦不出任何一張信用卡,她也藉此呼籲:「步入職場一切都要更謹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命理老師詹惟中與生活玩家Paul也現身發送「福袋」為求職者加油打氣!詹惟中還幫徐薇測字分析工作運,卻遭詢問徐薇是否有添丁的可能,詹惟中肯定地說:「心有餘而力不足!」讓徐薇著急解釋:「再過幾年都不可能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