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足球美女玩真的 熱身賽太過激烈

點評:比賽真的很激烈

記者張克銘/花蓮報導

木蘭女子聯賽將於4月12日開打,今20日於花蓮德興球場進行熱身賽,許多參與賽事的教練都表示,整體水準有提升,台中藍鯨的總教練呂桂花說:「雖然只是熱身賽,但比賽內容太激烈。」

木蘭聯賽熱身賽就相當激烈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呂桂花說:「雖然只是熱身賽,但大家都當作正式去打,這是相當不錯的態度,」台中藍鯨前鋒李綉琴就在比賽中傷了韌帶,可能要檢查過後才能確定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FC總教練陳淑菁表示:「這個比賽,有現役國家隊球員,大家程度、實力一定有所提升,同時各個球隊絕對希望贏球,我們也希望可以給其它球隊一些挑戰。」

▲木蘭聯賽熱身賽身體碰撞相當多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呂桂花還提到另一個看法,她認為熱身賽中,比賽內容太激烈,球員沒辦法很舒服的拿球,可見這個聯賽強度很強,每個球員都在進步當中,」現國家隊女子總教練柳樂雅幸,也到花蓮現場看球。

木蘭社會女子聯賽將在4月12日於花蓮德興球場進行開幕戰,下午2:00由花蓮台開FC對決新竹FC,下午16:30台中藍鯨遭遇臺北SCSC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