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淫照案後皈依佛門 不知前男友新歡是少時Jessica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經歷淫照事件的Twins成員鍾欣潼(阿嬌)28日出席活動,面帶微笑地說在淫照事件之後,已經有了宗教信仰,現在變得相當開心,心理層面也舒服許多,而提到她的韓國人前男友權寧,被傳戀上「少女時代」的Jessica,她則稱不知情。

▲阿嬌稱現在她一心向佛,心境方面平靜許多。(圖/英皇娛樂)

日前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上傳阿嬌拿花球的相片,疑似在暗示阿嬌有新戀情,對此,她表示沒看經紀人的微博,也沒有有新戀情,不急著談戀愛,還說在淫照事件過後,已經在友人的介紹下皈依佛門,心情變得相當平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前男友權寧一被傳戀上韓國女子夯團「少女時代」的Jessica,阿嬌先反問:「男方不是沒承認嗎?」又指若是報導屬實,她會真心祝福,但現在與權寧一已經沒有聯絡,所以真的不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