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社會人士最多 新竹FC希望遊刃有餘面對比賽

點評:真的是職業球隊

記者張克銘/花蓮報導

木蘭女子社會聯賽,社會人士參與味道最濃的,莫過於新竹FC,陣中許多球員都已經是在社會工作人士,平時還要拉出時間來練球、參加比賽,陣中教練陳淑菁說,希望今年每場球都能遊刃有餘的完成。

新竹FC陣中社會人士居多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陣中有當老師的,還有賣保險的,開早餐店,人力資源公司上班,新竹FC大多是由國家隊退役球員所組成的球隊,但實力完全不含糊,今29日面對臺北SCSC靠著林玉惠獨進3球,3:0取得熱身賽的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陳淑菁說:「其實她們都很有經驗,也經歷很長的選手時光,那我相信比賽我們會找到一個共識、一個想法、一個方法來面對每場比賽。」

新竹FC陣中主將藍美芬(黃衣)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陣中僅一位守門員,蔡明容目前是亞運培訓隊的主力守門員,其她著名的球員包括蔡欣芸、藍美芬、林玉惠,三人組成新竹FC的三劍客,也因為有這三名經驗豐富的球員壓陣,讓新竹FC依然保有競爭力。

陳淑菁說:「我們平均年齡應該是四隊最高的,高個五歲應該是有的,那參加比賽,也希望可以替其它球隊帶來一些刺激,刺激每位選手進步,」為了這項比賽,去年11月就開始練球,陳淑菁也表示,去年11月球隊主要先發都已確定,默契、配合都相當純熟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