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留住地主勝利 花蓮台開FC熱身賽奪勝

點評:木蘭女子聯賽4月12日要開打囉

記者張克銘/花蓮報導

木蘭社會女子聯賽熱身賽於今29日開踢,地主花蓮台開FC,3:0擊敗台中藍鯨,對於許多花蓮出生球員來說,能夠回到家鄉踢球,都讓她們相當高興,並且獨具意義。

花蓮台開FC上半場靠著兩名高中球員破門,入圍亞運培訓隊的潘彥昕率先敲開大門,之後曾代表U19代表隊的何宣宜也敲開台中藍鯨大門,下半場江秀英再追加一球,最終花蓮台開FC以3:0獲勝。

潘彥昕(紅)今日熱身賽有攻進1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破門的潘彥昕表示:「平常就在這個場地踢,踢起來很順,那能夠代表花蓮參加比賽,其實心裏感覺滿光榮的,」潘彥昕曾是U19代表隊,並在國際賽有破門記錄,日前也入選亞運培訓隊,今日比賽中父母也特地到場觀賞。

另一名進球功臣何宣宜表示:「很開心啊,為家鄉爭取勝利,也可以跟厲害的學姊一起踢球,」何宣宜在U19代表隊中,表現並不差,速度快的她都是陣中衝鋒陷陣的主要人物。

陳雅惠(紅衣)是花蓮體中女足的助理教練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學妹表現的好,學姊也不遑多讓,陳雅惠下半場掛隊長,進攻、防守上做出不少貢獻,「因為自己從花蓮出生,能夠回來家鄉盡一份心力,」陳雅惠以前為國家隊成員,目前在花蓮體中擔任女足助理教練。

木蘭社會女子聯賽將在4月12日於花蓮德興球場進行開幕戰,下午2:00由花蓮台開FC對決新竹FC,下午16:30台中藍鯨遭遇臺北SCSC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