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威助首嘗中職因雨延賽 阪神也常打打停停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前旅日野手林威助,今天終於嚐到在中職雨中比賽的滋味,他說:「在阪神比賽時,經常因雨打打停停。」

▲天母球場。(圖/資料照片)

今天象猿戰打到4局上一度下大雨暫停,隨後雨停了再戰,但不時下著小雨,結果打完5局上結束,又下起一陣大雨,比賽再度暫停,並因雨勢過大,宣布比賽保留到明天下午再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威助昨天在新莊就很擔心今天天母的天氣狀況,會不會下雨?想要了解中職有關比賽的下雨規定,大家告訴他,中職比賽只要雨勢尚可,都會繼續比賽,尤其是如果當天預售票售出很多,比賽一定想辦法打。

他提到日職阪神面對比賽下雨時的狀況,其實很像中職,經常是下雨蓋上帆布,等到半小時後再拉開繼續打,再下雨時再蓋,之後又拉開帆布比賽。

今天象猿天母交手,比賽因雨停了又打,最後裁定比賽保留,也讓林威助體會到中職因應下雨的方法,也首度看到蓋上帆布的天母球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威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