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現場觀賽初體驗 夫妻檔阿熊、牛奶期待

點評:接下來還有兩戰,南部球迷別錯過了!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賽首戰移師南台灣,再度於高雄巨蛋登場,有別於過往北部球迷多以「熟面孔」居多,此次港都不少球迷是「觀戰初體驗」,首次進到現場觀賞SBL賽事,夫妻檔阿熊與牛奶就抱持期待心情,至於一群國中小球迷們則希望看到璞園順利完成「三連霸」大業。

▲▼SBL總冠軍賽首戰高雄登場,夫妻檔、國中球迷都首度到場觀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時以觀賞NBA居多的阿熊,這次抱持著期待心情,帶著愛妻牛奶進行SBL的觀戰初體驗,首度來到現場的阿熊說道,「期待能看見兩隊高張力的拉鋸戰,畢竟是第一次來現場觀賞球賽。」

至於一群死忠的璞園小球迷們則透露,「璞園教頭許晉哲絕對是位超棒的教練,陣中的葛記豪、林金榜、蔡文誠也都是自己的偶像,很開心首度到現場看球就能欣賞冠軍戰,希望璞園本季能完成三連霸大業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璞園台灣大SBL冠軍戰阿熊牛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