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瀏海+掩嘴笑! 學運領袖陳為廷成了「1秒金秀賢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太陽花學運」30日將帶領群眾走上凱道向政府發聲,雖然反服貿議題嚴肅,不過在林飛帆靠著軍裝外套被封「潮男」之後,現在陳為廷也被發現飄出韓星味,不但斜瀏海與「都教授」金秀賢有異曲同工之妙,連掩嘴笑的小動作都一模模一樣樣,鏡頭拉遠一點看的話根本就是「1秒金秀賢」嘛!

▼陳為廷(右)的斜瀏海和韓星金秀賢(右)有異曲同工之妙。(圖/網友提供)

新聞報導上的陳為廷努力為學運發聲,不過卻被發現在鏡頭外他也只是個靦腆大男孩,被導演好友虧是個「不可靠的男人」後,邊聽還邊微微轉過頭掩嘴偷笑,對!就是這個,這麼剛好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的「都教授」一樣也有這個小動作,加上金秀賢招牌的斜分瀏海……嗯,遮住臉看個1秒的話相似度應該還有80%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如果不要遮住臉呢?別怕,陳為廷不只頭髮、掩嘴笑都和男神金秀賢一樣,他連臉蛋都有濃濃韓星味!如果有看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人一定有發現,他竟然撞臉「能力者」金鐘國耶,這時候就不用只看1秒了,看個10秒都還是金鐘國哦。

▼陳為廷(右)撞臉韓星金鐘國(左)。(圖/網友提供)

以上純屬搏君一笑,看官笑笑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