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八三夭跟萬人玩自拍 全場《煎熬》歌迷超有才!

▲阿璞CUE全場民眾拍照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-彰化報導

彰化縣29日在員林舉辦「卓越彰化 閃耀田員」演唱會,開場嘉賓八三夭一開始就帶來嗨歌《東區東區》炒熱氣氛,隨後演唱《鋼鐵人》、《渴了》與《來去夏威夷》等熱門歌曲與全場觀眾合唱,主唱阿璞中途還與全場近兩萬名的粉絲玩起拍照,除了與民眾互動之外,也替自己粉絲團增加了不少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場上萬名民眾超配合拍照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第二棒的則是鐵肺歌手李佳薇,除了帶來新歌外,不免俗的飆唱《煎熬》,再次讓全場民眾情緒沸騰。且首次副歌時,她還將麥克風指向民眾,讓全場近兩萬人共同飆歌,發洩心中種種的不愉快。有網友說,「看直播就雞皮掉滿地了」,還有人笑說,「歌迷都是人才」。演唱會由超視及YouTube線上直播。

▲李佳薇再次展現鐵肺功力征服全場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