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成棒/郭財福完投勝 高雄大學終於贏了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春季聯賽E組至今勝場尚未開張的高雄大學,今(29)日迎戰國訓白終於開胡,高雄大學先發投手郭財福完投9局僅失2分,自家打線則在7局下把握對手自亂陣腳之時,一舉狂下7分奠定勝基,8局下再靠著連續安打添進1分,終場以8比2奪下本次賽會的首勝。

國訓藍與高雄大學一路僵持不下,6局結束仍維持0比0的狀態,7局上2出局,1棒王威晨一棒掃出右外野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,替國訓藍打下第1分,羅堃、曾陶鎔連續再敲安打追加1分,國訓藍在此半局取得2比0的領先。

▲高雄大學郭財福完投9局率隊奪下首勝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下,高雄大學由劉耀祺、周聖捷連續安打,以及邱騰葦獲保送塞成滿壘,林以哲接著等到四壞球保送硬是擠回1分,下一棒黃子傑的打擊造成對方守備失誤,二、三壘跑者趁勢溜回本壘將比數超前為3比2。

無人出局且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投手發生暴投使得三壘跑者搶攻本壘得分,李秉恆的打擊再度使對方守備失誤添加1分,自己則靠著隊友的觸擊和黃品文安打跑回第6分,周聖捷隨後再補安打攻進1分,高雄大學在此半局一口氣灌進7分取得大幅領先。

8局下,高雄大學李秉恆、彭立堯再以連續安打替球隊要進第8分,最終高雄大學就以8比2拿下此戰勝利。先發投手郭財福用141球完投9局,雖被敲出10支安打僅失2分,也替自己和球隊拿下本次賽會的首場勝利。

賽後高雄大學李坤哲教練相當肯定選手的奮戰精神,並感謝校長和運動競技學系孫主任的堅持和鼓勵,「我們秉持著永不放棄以及選手都不受傷的原則,盡全力去做好每一個環節。」李坤哲進一步表示,「這是我們第一次打春季聯賽,不論輸贏結果對選手來說都是經驗的磨練,我們的目標是打進大專聯賽公開一級,也相信未來教練團籌組完成後,球隊的成績會越來越好。」

投完9局振臂歡呼的郭財福則感謝所有人的幫忙和鼓勵,「謝謝楊清瓏教練賽前的勉勵,也謝謝李坤哲教練的用心,更謝謝隊友們幫我化解所有的危機,讓我在投手丘上能後顧之憂,得來不易的這一勝真的很感動,雖然被首轟真的很遠,還好最後贏球了,謝謝大家。」

嘉義市球場的D組賽事,遠東科大在先發投手黃緯麟7局好投的帶領下,以4比2力克大同學院。國訓藍同樣在主投7局的范孟晨領軍之下,以7比0完封嘉南藥大,國訓白林旺衛此戰傷癒復出繳出各1支的一壘打、二壘打、三壘打,僅差全壘打便可完成完全打擊,開路先鋒林祖傑一樣有3安猛打的表現。

其他賽事部分,台中球場的B組賽事,泰安產險以6比3勝萬能科大,桃園航空城以3比1勝新北市。斗六球場的C組賽事,台中威達以3比2勝嘉義諸羅山,富邦公牛則以11比1勝吳鳳科大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