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延遲記者會是陰謀? 馬英九笑:沒有北京壓力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2811375.74%
900524.26%

總計 37118 票。

▲馬英九肯定學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英九29日傍晚6點正面回應學生訴求,對於現場記者提問「為何記者會一延再延?是否在等北京的訊息?」,馬英九有些尷尬笑了,澄清「沒有任何陰謀!沒有來自北京的壓力」,只是因為原本的行程太多,調動出了一點問題。

馬英九表示,一直以來都採取經濟復甦措施,積極推動經濟動能方案,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條例也躺在立法院,因此,希望國會能盡快恢復功能;至於陸客中轉,「這不是讓利!」反而是有利於打造台灣航空城,更方便台灣民眾轉機。

面對提問「為何記者會一延再延?是否在等北京的訊息?」,馬英九笑著澄清,「沒有任何陰謀!沒有來自北京的壓力」,是因為原先行程調動才導致如此;另外,至於近日來的抗議活動是否讓兩岸交流出現問題,他也指出,目前觀光沒有出現問題,但時間一長就很難講。

▼面對延遲記者會是陰謀,馬英九聽到後笑了幾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