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宋米秦露長腿小蠻腰開球 嗲問:可以再一次嗎?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女子偶像團體「Dream Girls」藝人宋米秦今天擔任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的開球貴賓,抬起纖細的左腳,球呈拋物線投出,提前落地再彈到本壘板,球迷響起熱烈掌聲,嬌聲說:「好緊張喔!」嗲問:「還可以再一次嗎?」

▲宋米秦開球。(圖/歐建智攝)

宋米秦今天身穿綁起來的兄弟象黃色球衣、牛仔小短褲、白鞋子亮相,露出一雙漂亮長腿、一大片小蠻腰,在前旅日投手鄭凱文指導下,站上投手丘開球,只見她雙手高舉,再把左腿高高抬起,然後右手再將球投出,球高高飛起再提前落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米秦開球。(圖/歐建智攝)

「看台上好多球迷,好緊張喔!」她說:「賽前有小小練過,練習時還不錯,還被指導的球員稱讚。」但開球時還是無法投到本壘板,宋米秦說:「不滿意!方向正確,但力量小了一些。」

▲宋米秦開球。(圖/歐建智攝

她說:「當捕手(黃鈞聲)把球送回來給我時,我問他:『可以再重來一次嗎?』但他說:『沒有再一次。』好想重新再開球。」

宋米秦開球之前有求教「Dream Girls」的搭檔郭雪芙,應該如何開球,「郭雪芙也說,練習的時候投的比較好。」

目前人在韓國拍戲的宋米秦,特別向劇組告假,昨天飛到台灣,準備今天的開球,她說:「公司問我有開球的活動,要不要接,我覺得很好就答應了,況且劇組裡也有很多人喜愛棒球。」

▲宋米秦開球。(圖/歐建智攝)

宋米秦是韓國人,她表示,小時候曾去看過棒球,長大後就沒有了,韓國之前很瘋足球,現在職棒很熱門,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去看職棒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宋米秦開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