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6《搖滾辦桌》號召330上凱道:想衝進殿堂撒泡尿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第三屆《搖滾辦桌》今年移師到台北花博公園跨大舉辦, 29、30日連續兩天開唱。適逢「太陽花學運」熱潮,不少演出者也在台上表態、聲援。金曲樂團1976主唱阿凱日前在臉書上希望大家330可以到凱道上集合,當天演唱到歌《撒野少年》時,他說:「當年寫這首歌曲,就是為了理想想衝進殿堂撒泡尿。」

1976在《搖滾辦桌》的演出,圖為主唱阿凱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29日活動上金曲樂團1976在台灣味舞台開唱,吸引滿滿觀眾。日前主唱阿凱在臉書上希望大家周日可以到凱道上集合,演唱到歌《撒野少年》時,阿凱說:「當年寫這首歌曲就是為了理想想衝進殿堂撒泡尿,沒想到現在的年輕人幫我們做到了,謝謝你們。」還立即改編歌詞,引得滿場掌聲與歡呼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來自香港的Mr.樂團,對於台灣時事也很關注。Mr.樂團藉自己的歌曲《愛與和平》表示,他們知道堅持理念與夢想的辛苦,就像他們的音樂之路也曾遭遇挫折,但如果堅持的是對的,就要繼續下去,因為達到一個愛與和平的結果,

而首次在台灣開唱的大陸獨立歌手宋冬野,也獲得滿場歌迷支持。他開心的表示自己狀況很好,還打趣的說:「聽見有人叫我拓也,其實我是冬野,你們叫我胖子也行。」他還說自己曾經瘦過也是校草,為何變胖?宋冬野說:「因為餓了」。他還變身為急智歌王,將招牌歌曲《董小姐》改編成一小段A歌,惹得現場笑聲不斷。結束演出後,他還特地逛了創意市集,品嘗烤香腸還有金門高粱調酒。

▲宋冬野入境隨俗吃高梁香腸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來自台、港、日、中50組樂團分別在4個舞台接力開唱,周六登場樂團包括金曲樂團1976、董事長、旺福、隨性樂團、嘴哥樂團、圖騰、魏如萱、日本HaKU、Hello Sleepingwalkers、香港Mr.、觸執毛、宋冬野以及由澎恰恰與許效舜初登場的「鐵獅亮光樂團」等等。周日登場的有:陳昇、楊乃文、拖拉庫、四分衛、佛跳牆、宇宙人、香港盧凱彤、秋紅、日本The BONEZ、TRASH、濁水溪公社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血肉果汁機、背骨、黑狼那卡西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