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三度小巨蛋開唱 盛竹如比ROCK喊:OH YEAH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退伍兩個多月,盧廣仲29日第三度攻進台北小巨蛋,舉辦《天然的最好》復出演唱會。一開場他大喊:「我回來了!」並感謝歌迷:「謝謝今天沒有忘記來支持我的人。」嘉賓令人驚喜的請到「旁白天王」盛竹如。只見盧廣仲帶著盛竹如比出「Rock&Roll」的手勢唱著「OH YEAH!」,逗趣反應笑翻觀眾。

▲盧廣仲(左)拉著盛竹如(右)喊:OH YEAH!(圖/添翼創越提供)

盧廣仲退伍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,開場前的官方注意事項影片,由陳綺貞、魏如萱、盛竹如大秀演技,分別演出解說人員的角色,讓現場歌迷驚喜笑聲連連。隨後盧廣仲以大家熟悉的白T恤和黑短褲登場。除了衣著外,盧廣仲的歡樂氣息也沒變。演唱到《OH YEAH》加入了變聲器效果,到了歌曲一半,盛竹如更驚喜從前方升降臺出現,盧廣仲大喊:「看到盛竹如時就要說OH YEAH!」畫面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盧廣仲以招牌的白T恤和黑短褲登場。(圖/添翼創越提供)

此外,日前曾到演唱會練團室探班的國片《KANO》團隊,也由主題曲《勇者的浪漫》演唱人羅美玲帶著小球員們與盧廣仲合唱,一行人最後在《再見勾勾》時也上台一起跳「勾勾舞」。而盧廣仲演唱《別殺我》時,和5公尺高的白菜超人一起以音樂一一擊退象徵負面能量的殭屍、雞湯塊魔人,呼應時事的演出博得滿堂喝彩。

▲盧廣仲第三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添翼創越提供)

本次演唱會舞台設施包括台上放置了9面大型LED螢幕、高達5公尺高的美國升降臺、 造型投影燈箱,還有兩側延伸跑道、 法國進口音響等,成本高達1600萬,演唱會票房則為1700萬。盧廣仲的恩師鍾成虎也一起飆了段電吉他,演奏結束後鍾成虎只說了一句:「我愛盧廣仲!」就快速下台,鍾成虎表示: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盧廣仲」,看得出他們的師徒感情深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