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好吃嗎? 反服貿英文網站藏有邱毅香蕉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太陽花學運英文網站藏「邱毅香蕉」。(圖/翻攝自Democracy at 4 am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2天,由網友自行成立的全英文網站「Democracy at 4 am(凌晨4點的民主)」,竟然暗藏「香蕉」與「太陽花好吃嗎?問秋意」的笑話,用來暗諷日前「指蕉為花」的前國民黨立委邱毅。

邱毅日前在央視針對台灣時事新聞的評論節目《海峽兩岸》中,拿起照片指著立院議場內的向日葵說「一大堆的香蕉」,還言之鑿鑿說自己有查證過,而且還是民進黨送的。消息一出,立刻被網友笑翻,網路上KUSO他的相關圖文也源源不絕。

沒想到今天有網友發現,在「Democracy at 4am」的網站首頁,如果按右鍵檢視其原始碼,就可以看到一根香蕉和「太陽花好吃嗎?問秋意。」的文字,讓不少人看了拍案叫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