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豪重返先發抗天敵快艇 ETtoday30日8點直播

點評:火箭這次有辦法過快艇這關嗎?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膝蓋半月板撕裂的情況下,火箭「豪小子」林書豪可望在30日重返先發行列,不過首場比賽將碰上的就是本季面對火箭拿下3連勝的快艇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於30日上午8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,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接收第一手的直播賽事訊息。

火箭主控比佛利在28日與七六人的比賽中傷到右膝蓋,經檢查後診斷為半月板撕裂,本季例行賽恐無法再回到火箭陣中,這也代表著近況不錯的林書豪,有望在接下來幾戰重新回到先發行列。

不過回到先發的首場比賽,林書豪與火箭就將碰上「天敵」快艇,本季面對火箭拿下3勝0敗絕對對戰優勢的快艇,不僅在戰績排名上僅領先火箭一場,就連攻擊火力也是聯盟唯一一支凌駕在火箭之上的球隊,30日兩隊交鋒勢必又是一場激烈苦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30日可望重返先發出戰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與近期拉出5連勝佳績的火箭一樣,日前才剛寫下11連勝的快艇,團隊狀態仍處在高峰,尤其是球隊主控保羅(Chris Paul)在28日面對小牛的比賽中,拿下了31分、9助攻和3抄截的成績,手感相當火熱,林書豪在頂替比佛利上陣的情況下,能否在防守端有效減低保羅的火力,也變得格外關鍵。

但火箭方面也有一位手感發燙的大將,在火箭五連勝期間平均命中率高達5成6的哈登(James Harden),絕對是30日火箭能否中斷對快艇連敗的關鍵人物。

不想錯過火箭與快艇之戰的球迷,請在30日早上8點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文字轉播服務,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的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,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火箭最新的比賽賽況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