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流浪狗吃肉親自去骨 安心亞不怕手髒:狗狗快樂就好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安心亞29日南下台中,擔任「流浪動物之家」的關懷大使並參與動土典禮。本身就有養狗的安心亞說,每天工作完回家後,看到狗狗純真的眼神,整天的壓力都得到釋放,「所以寵物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。」而被問到愛犬有什麼絕技時,安心亞認真說道:「牠們遇到兩種人會狂吠,一種是認識的人,一種是陌生人。」答案讓現場爆笑。►►►更多安心亞與狗狗互動的溫馨照片

▲安心亞擔任「流浪動物之家」的關懷大使。(圖/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提供)

安心亞也談到了最近在南投中興新村拍《妹妹》的經歷,「我們拍戲現場就有隻小黑狗天天都會出現,劇組人員都會把便當吃剩下的骨頭給小黑吃。可是我擔心它不小心被細碎骨頭傷到喉嚨,所以都會先把骨頭挑掉。」雖然被劇組工作人員覺得她太「搞剛」,但她說:「能夠讓狗狗吃的快樂又安心,就算手弄得油膩膩也無所謂,而且牠還會用刺刺的舌頭舔我的手,好像謝謝我一樣,感覺好窩心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心亞擔任「流浪動物之家」的關懷大使。(圖/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提供)

現場還有50位狗友帶著寵物一起來站台力挺,也安排可愛的狗狗與安心亞一同互動。其中兩隻公的黃金獵犬銅銅和鐵鐵會做出坐下、握手、Give Me Five等動作,安心亞開心的對狗狗發出指令時,狗狗卻始終無動於衷,甚至直接坐下來休息打呵欠。但當其他母的小狗狗出現時,兩隻狗狗竟開心的跑來跑去,安心亞大呼:「不公平,好歹我們也是美女,完全不敵美犬攻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