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莞允嬌笑伸「光滑舌頭」性感舔冰 網友羞喊:想歪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尖叫妹」辜莞允(Nono)前陣子因在校園內遺失個人相機,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,引起軒然大波。走過「粉紅點風波」後的她,最近又活躍於臉書上,開心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,近日一張伸舌舔食甜筒的甜美照,竟然因舌頭太過光滑讓網友直呼有想歪的感覺。

▲辜莞允伸舌舔冰的甜美照,竟然因為舌頭太光滑引起外界遐想。(圖/取自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搭上最近霜淇淋在超商夯賣的話題,留言寫下「吃霜淇淋會膩,我喜歡杜老爺甜筒!」隨文附上自己身穿黑蕾絲上衣,一手拿著甜筒,露出招牌甜笑,伸出舌頭舔冰的照片。不過,她的光滑舌頭竟意外讓眾多男粉絲忍不住想入非非,甚至有人直接留言表示,「我承認自己想歪了」,還有人直言看到心都融化了,好想變成她手上那隻甜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辜莞允最近似乎恢復以往的開朗,再度活躍於臉書。(圖/取自辜莞允臉書)

事實上,當時裸照外流後,辜莞允很快就發表聲明,強調粗心讓相機遺失的自己雖笨,但不代表被外界這樣對待是「活該」,並直接怒轟真正有罪之人是那些「盜拷、散布、流傳」的人,往後會用法律來捍衛自已的權益,掀起一片譁然。不過,她最近似乎已經慢慢恢復原有的活潑,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