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2嫩模Amy曬單手遮點全裸照 雙手擠乳嬌嗔想徵友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雙人組AD2成員艾美琦(Amy K.)向來不吝在網路上展現好身材,時常公開曬出性感美照,其中甚至有許多遊走在尺度邊緣的惹火辣照,每次PO出總能吸引不少網友注意。而她近日又再微博PO照,但這回竟是全裸上陣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點我「AD2嫩模Amy擠乳、全裸照」看更多

▲AD2成員艾美琦Amy在微博PO出性感全裸照。(圖/取自艾美琦微博)

艾美琦又再微博上傳性感辣照,並留言寫下「當你越來越知得多真實虚假的事,你會越来越沉默。」照片中的她全裸上陣,只用一隻手遮住乳頭部位,雙膝往上拱起,整個人呈現蜷曲的姿勢,後方則是一片漆黑的背景,令人產生許多想像空間。不過,由於她先前也放了一系列爆乳照,透露想要有個對自己真心付出的「朋友」,但機會可遇不可求,因此想轉向重色輕友的路線,「起碼傷心是傷在床上」,言詞曖昧的留言引起外界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D2成員艾美琦Amy日前聲稱想走重色輕友路線,因為起碼傷心是傷在床上,引起外界議論。(圖/取自艾美琦微博)

事實上,這並不是艾美琦首次公開大尺度性感照,日前Amy也曾上傳過一系列只以浴巾包裹身體,伸手撩髮的照片,但其中卻出現幾張浴巾滑落,粉紅色的乳頭疑似順勢滑出的照片,掀起露點疑雲。不過,她事後卻強烈否認有露點。點我「AD2嫩模Amy擠乳、全裸照」看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