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乃馨PK太陽花 「反反服貿」挺警眷:孩子們回家吧!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「反反服貿活動」用康乃馨在地上排出一個「家」字,希望學生回家,讓警察也能回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康乃馨對上太陽花!反服貿學運已進入第12天,社會上的另一種聲音也不再沉默。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、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及警眷、警友團體等單位29日下午2點半號召千人,在台北舉辦三場參與「反反服貿活動」,在現場發送每人一朵康乃馨,並高喊「孩子們回家吧!」、「警察辛苦了!」等口號,呼籲占領立法院的學生盡快撤出國會。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「反反服貿」白色康乃馨活動照片

「社會不能只有一種聲音,必須讓另一種聲音出來」青工總會會長曾文培表示,他們將用理性和平、社會成本最低方式表達訴求,之後就會立即解散,因為不想和學生一樣,消耗更多警力來維護秩序,「表達訴求不應是用占領的方式,難道把馬路占起來,訴求就會比較強大嗎?」

曾文培表示,參與者會手持康乃馨,用康乃馨在地上排出一個「家」字,希望學生回家,讓警察也能回家;國民黨青工總會成員黃子哲說:「我們特別以康乃馨為代表,就是訴求,這場反服貿社會運動儘早落幕,還給社會安寧國家也可以安定。」

活動總指揮台北市議員李新表示:「正好母親節要到了,很多媽媽們是很憂心,就問孩子到底服貿你了不了解,如果你真的是了解它,覺得應該去參加學運,表達抗議我支持你,但如果你不懂服貿你去了幹什麼?」

該活動2點半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前舉行,號召千名青年手持康乃馨遊行;下午三點自由廣場,更有「康乃馨擁抱太陽花」活動,除了找來學者演講,同時也派出媽媽親情喊話,呼喚反服貿學生回家;到了下午五點,更有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在台北車站號召民眾,請求學生退出立法院,讓國會恢復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