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雷帝」再飆29分退國王 差三場平喬丹記錄

點評:這得分效率會不會太高~~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奧克拉荷馬雷霆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飆分之旅持續前進中,在29日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中,杜蘭特僅上場29分鐘就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,將個人連續得分25分以上場次推進到37場,也率領雷霆最終以94比81輕取國王。

有機會挑戰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連續40場得分突破25分紀錄的杜蘭特,29日再度展現高效率得分手段,他今日僅出賽29分鐘就以11投9中的誇張命中率,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,讓雷霆在第三節尚未結束前就取得高達31分的領先優勢。

▲杜蘭特已連續37場比賽得分突破25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王今日除了完全無法壓制杜蘭特的火力外,陣中兩名大將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和蓋伊(Rudy Gay),也受制於雷霆的防守,兩人今日合計僅有11分進帳。

對此,杜蘭特賽後說道,「我們隊上可能沒有人能一對一守住蓋伊或是卡森斯,所以我們就用團對的方式,彼此互相信任和依賴,在這點上我們做得相當不錯。」

此外,國王主控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今日也再度因傷缺陣,前一次與雷霆交手猛轟生涯新高38分的他不在陣中,也確實對國王造成很大影響。

「對我們來說影響最大的還是缺少了球隊主控,因為他是個能使球隊運轉起來的人,很明顯的,今天我們打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團隊。」國王教頭馬龍(Michael Malone)賽後說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杜蘭特雷霆NBA國王喬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