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跑進螢幕?林威助天母大困惑 仍轟全壘打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旅日打者林威助今年返台打球,對台灣球場充滿陌生,需要時間去適應,尤其是對天母球場的大螢幕,因為他站在打擊區時,投手出手時,球跟螢幕重疊在一起,今天他必須要克服。

▲林威助中職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。(圖/中信兄弟球團提供)

林威助23日首度在中職例行賽出賽,球場就是天母球場,第1次站在天母球場,一切都很新鮮,但他看到統一獅先發投手費古洛出手時,球瞬間不見了,因為有一段時間球是跑進外野的大螢幕裡,影響到打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林威助在那一場比賽卻有2支安打,而且返台第1支安打,就是棒打費古洛的左外野全壘打,而且是他在「球跑進螢幕」,無法完全看到球的軌跡下打出去,不禁令人佩服他的打擊爆發力。

林威助為了解除天母球場「球跑進螢幕」的疑惑,找來張志豪詢問有這種狀況,張志豪卻說:「沒有耶!」但特別提醒林威助,到桃園球場要特別注意西曬的太陽,會直接照射到左打者的眼睛。

「其實在日本職棒廣島隊比賽時,也會有太陽照到眼睛的困擾。」林威助心中有了一個底,但他要在4月9日才有機會到桃園比賽。

林威助連同熱身賽,目前已在斗六、台南、澄清湖、新莊、天母出賽過,他表示,新莊外野好暗。而他下周4月4日將會到台中洲際球場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威助天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