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國會議場被員警擋下 林飛帆尷尬求助立委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2811375.74%
900524.26%

總計 37118 票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2天,不過28日卻意外發生一段令人莞爾的小插曲,學運領袖林飛帆在離開國會議場後,想要再回立法院內,卻被值勤員警給擋了下來,讓他當場尷尬不已,最後趕緊找立委求救,才得以被放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委員,我就走出來這邊而已,要進去就不讓我進去」,穿上招牌軍綠色外套,他是318學運領袖林飛帆,儘管多次出現在鏡頭,還是有立法院的警察認不出來,阻擋進入議場,只能無奈找立委幫忙,結果被旁人虧說,「他不認識你!」

事實上,為了號召10萬群眾明天穿黑衣佔凱道,林飛帆和另一名學運領袖陳為廷,昨天可是連趕4個談話性節目,目的是為了闡述他們的理念,讓群眾夠理解為什麼執意要抗爭,呼籲大家30日一起出面聲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