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未婚夫被誣欠債 爆氣懸賞緝凶金額「無上限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九頭身美女」吳佩慈近日被爆出,外傳身價百億的未婚夫紀曉波遭有心人士惡意誣陷,在香港中環鬧區張貼海報直指男方是「老千」還欠債不還。事情爆發後,她坦言自己比男方還要生氣,直斥張貼惡搞海報的人太卑劣,而男方也透過發言人表示,將懸賞重金緝凶且金額無上限。

▲吳佩慈目前人還在香港坐月子,坦言聽到未婚夫紀曉波被誣陷欠債很生氣也很難過。(圖/取自吳佩慈臉書)

人還在香港坐月子的吳佩慈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,表示聽到未婚夫紀曉波被人惡意誣陷很難過,甚至氣到讓未婚夫反過來安慰自己。對此,她的經紀人兼弟弟也感到很無奈,坦言由於她身為公眾人物,確實容易成為目標,不過惡搞海報實在太刻意,同時強調「姊夫」的狀況很好,根本不會有欠債的問題,所以才會大動作懸賞重金緝凶,不過會視線索的詳細度來調整獎賞金額,金額沒有設上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傳言指出,吳佩慈將在女兒登記出生時,和紀曉波一併辦理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吳佩慈微博)

紀曉波被人惡搞欠債的海報雖然引起軒然大波,不過好消息是,事發後還有消息指出,他和女友吳佩慈即將在女兒「小蕊蕊」(Hillary)登記出生時,一併辦理登記結婚,成為正式夫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