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陳冠希疑撞阿飄曝窗上鬼影照 網友嚇喊:有夠毛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影星陳冠希走過淫照風波後,近來積極求復出,接下不少戲劇拍攝工作,最近主演的網路劇《探靈檔案》也在網路創下點閱佳績。他近日卻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詭異的片場照,還將照片中疑似鬼影的不尋常透明物用紅色粗線圈起來,讓看到的網友直呼好毛!

▲陳冠希在微博上傳這張「鬼影幢幢」的照片,讓眾人直呼好毛。(圖/取自陳冠希微博)

陳冠希28日在微博寫下「不會吧!」並附上一張片場照,當時他身穿白色T恤,露出像是若有所思的表情。但詭異的是,他身後的玻璃窗上,竟出現一團看起來像是由外朝內觀看、疑似帶著笑意的人臉,讓許多「點開大圖」看得網友毛骨悚然,甚至有膽子比較小的人嚇到直喊晚上真的不敢睡覺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希主演的網路劇《探靈檔案》表現不俗。(圖/新浪微博)

據悉,陳冠希在片中扮演的私家偵探,是個和靈異領域有密切接觸的人,不過拍攝期間從未碰到靈異現象,而這張充滿詭譎氛圍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騷動。然而,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,這張照片可能只是他在替戲劇做宣傳罷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