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奶神」夏尉喻曾為愛私奔 讚台灣女:超會撒嬌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「香港奶神」Barbie夏尉喻因《喜愛夜蒲3》裡的大膽表現一戰成名,28日為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來台進行5天的拍攝,台灣的第一個專訪就獻給了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一襲桃紅色小禮服展現傲人G奶,談到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情,她表示是「為愛私奔」,跟當時男友放下一切直飛國外,至於未來是否會想再這樣做,她則搖頭說「不會!但不後悔曾經這樣做。」►►►看更多Barbie夏尉喻的性感辣照!!!

▲Barbie夏尉喻 為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來台進行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Barbie夏尉喻本來是個OL,陰錯陽差下好姐妹幫她報名選美,而進入演藝圈。她在《喜愛夜蒲3》裡有大膽的裸露演出,拍攝最後一場戲時,天已經微微亮,為了不拖延大家的時間,她乾脆一了百了地將防護措施降到最低,幾近赤裸地完成拍攝,敬業演出獲得讚賞,也讓她人氣開始飆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日Barbie來台進行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的電影拍攝,她表示近來正在積極減肥,現在49公斤打算再瘦3公斤,被問到減肥妙方,她說平常1天只吃1餐,要減肥的話飯量減半、多吃青菜、少吃水果、多喝水,還搭配每天搖呼啦圈,1個星期下來會瘦1~2公斤。

身為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的香港代表,Barbie夏尉喻表示「相當開心,這個角色蠻立體的,是把故事從香港帶來台灣的關鍵人物。」談起香港女生跟台灣女生的不同,她對於台灣女生撒嬌功力十分讚賞,「我們怎樣都學不來,台灣女生太厲害了啦!」將與王思佳、雞排妹等人對到戲,她則稱讚雞排妹皮膚很好、很會擺性感的表情。

▲Barbie夏尉喻曾為愛私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《喜愛夜蒲》系列劇情充斥著荒唐事,談起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情,Barbie夏尉喻自爆是「為愛私奔」,她說「那時候正值選美期間,當時的男友到了工作的轉換期,我們戀愛的部分雙方家長也有些意見,因此他問我願不願意一起去別的國家闖爽,沒想太多就答應了,出了國後才發現兩個人的個性壓根不適合,最後簽證到了就一起返回香港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會在做類似的事情,她則豁達地搖搖頭,「現在不會了!但我不後悔做過這樣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