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馬/備戰公益馬拉松 十大美女主播拚了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結合公益性質,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(29日)將進行主播接力賽,屆時每人將會負責5公里,一起為漸凍人而跑;此外賽前在甜心主播林柏妤領軍之下,帶領其他主播前進太魯閣國家公園勘查地形,並且經專業教練指導,在正式開跑前預做準備。


▲在教練指導下,主播林柏妤、呂佳宜等人在開跑前預作準備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 

由於去年結合運動與慈善得到不錯的迴響,國際環台超馬賽這回破天荒找來10位來自不同媒體的人氣女主播,進行長達50公里的公益體驗賽;由於這次路程多為山路,因此賽前主播們先到每個人所負責的路段勘景,增加對於山路的熟悉感,同時提前做好心理準備,另外為了讓所有主播都能順利完成任務,主辦單位還請來運動教練示範賽前必備暖身操,幫助所有主播逐漸進入備戰狀態。


▲結束暖身訓練,主播張宇和呂佳宜選擇用Spa放鬆心情,期待屆時順利完成任務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本次公益路跑賽贊助商,太魯閣晶英酒店公關表示,近年因為路跑活動盛行,能漫步於峽谷地形中,相信對於許多跑友來說是相當難得的經驗,加上現今太魯閣馬拉松已成為國際路跑重點賽事,常常都是一房難求,所以她建議女主播們在賽前一定要來試試Spa精油按摩,讓身心靈獲得放鬆,創造個人最佳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