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種!邵雨薇跩臉開罵小天后楊丞琳 怕被粉絲追殺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螢幕形象甜美的邵雨薇為拍偶像劇《一見不鍾情》不僅台灣、大陸鄭州兩地奔波,還演技大突破,飾演個性嬌縱的任性千金女,劇中動不動就對楊丞琳冷嘲熱諷,深怕哥哥張勛傑被女生騙財又騙色,不過邵雨薇戲外坦言,很怕被小天后的粉絲追殺。

▼跩臉開罵楊丞琳,讓邵雨薇心驚驚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多曼尼新戲《一見不鍾情》找來金鍾影后楊丞琳來挑大樑,暌違2年多沒推出戲劇作品的她這次飾演對婚姻有憧憬的婚顧專家,「高富帥」張勛傑深深被她吸引,卻因此惹到邵雨薇,怕哥哥被欺騙感情,處處為難楊丞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楊丞琳暌違2年再度參與戲劇演出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「這個角色真的很機車,每次罵完轉頭就走。」邵雨薇首次與楊丞琳合作,第一場戲就是要開罵小天后,讓她坦言很不好意思,心想:「完蛋了,會被粉絲罵慘。」但她也只能深深吸口氣後,硬著頭皮上場。

然而不「罵」不相識,後來楊丞琳也會開玩笑對她說:「算了啦,每場都被妳罵。」說完還不忘拿筷子做出要射邵雨薇的模樣搞笑;甚至看到邵雨薇卡詞NG時,還會貼心建議她可以在劇本上打逗號,幫助自己能順利念出一大串台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