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兩度北上支援學運 苗栗警柯雄飛返家腦出血昏迷

▲苗栗員警柯雄飛北上支援學運維安,疑過於疲累中風命危。(圖/翻攝自柯雄飛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新消息,苗栗大山派出所45歲員警柯雄飛,疑似因北上支援反服貿學運太過勞累,28日凌晨突然倒下昏迷,送醫發現腦幹出血,疑是中風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。

警員班122期結業的柯雄飛,是泰安鄉原住民,現任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警員,已婚、育有2子,家屬指出,為了學運,柯兩度北上支援警察勤務,27日結束第2次支援勤務後,返泰安鄉梅園村老家頻喊累,28日上午8時許起床後,先是頭痛,沒多久就倒地不起。

柯雄飛陷入昏迷,昏迷指數3,醫生研判腦幹出血,事出突然,其妻子及柯的母親都慌張哭泣,「只能替他加油打氣,希望好轉。」

柯雄飛兩度北上支援學運維安工作,第1次是23日晚間10時到24日晚間10時,當天是學生攻進行政院,造成警民衝突最激烈的晚上;第2次勤務是26日下午2時到27日上午10時。派出所同事聞訊都很錯愕、難過,苗栗縣警察局長曾義瓊也深表遺憾,並赴醫院探視,慰問家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