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行政院採強制驅離 方仰寧遭指劊子手心沈重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區遭反服貿協議學生攻佔後,警方採強制驅離手段淨空,最後造成警民多人受傷,轄區指揮官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,事後遭北市議員指為這場血腥衝突的劊子手,方仰寧28日表示,心情非常沈重,會再虛心檢討執法作為。

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對被市議員指為行政院驅離群眾劊子手表示,心沈重,會虛心檢討執法做為。(圖/資料照)

方仰寧是在今日對林非凡發起330聚眾活動,警方將採取交管措施召開記者會時,被媒體問及遭市議指為劊子手一事表示,當天有醫師癲癇發作,在場員警馬上搶救並叫救護車,顯然警察不是一味地架離群眾,見民眾受傷時,也會立刻採取救護行為。

警民關係應保持良好,若民眾都把警察看做是反對的對象,也於心不忍,為了社會秩序祥和,警民合作是必要的,至於被指為劊子手,他說,擔任現場指揮官時的心情很沉重,他心裡也常思考比例原則,對於市議員的指教,他未來會虛心檢討妥適執法作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