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雞變猛男!韓諧星2個月激瘦10公斤 鮪魚肚縮成8塊肌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搞笑藝人金仁石靠著超強意志力,在短短2個月內健康瘦了10公斤,原本就不算過胖身材的他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不僅身上的肉變得鬆垮垮,鮪魚肚也開始現形,因此痛下決心天天健身,成功甩掉10公斤肥肉,甚至還練出結實的巧克力腹肌,變身後的帥氣模樣直逼男偶像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▼金仁石花2個月練出精壯8塊肌。(圖/翻攝自nate)

34歲的金仁石目前是節目《Happy Tine》主持人,也是南韓的當紅諧星,肉鬆肚垮的模樣讓他看起來很好欺負,不見成熟男人味,讓他決定與幾位藝人好友參加健身課程,2個月以來天天到健身房報到,成功瘦了10公斤,原本圓滾滾的臉頰也瘦出V字下巴,熟男魅力激增。

▼金仁石健身成功後熟男魅力激增。(圖/翻攝自nat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瘦身成功後,金仁石受邀為男性雜誌拍照,當中他大方半裸上身,露出黝黑巧克力膚色,肚子上已不見肥胖鮪魚肚,8塊結實的腹肌清晰可見,被網友戲稱是「弱雞變型男」,他受訪時表示減肥過程真的很辛苦,但幸好有許多朋友一起努力,強調「只要不放棄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