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甜心!嫩模凱特阿普頓躍身美妝代言人

圖、文/儂儂

美國甜心嫩模─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

年輕敢秀的活潑個性,一下就讓她的人氣竄升至最高點,成為2011年《體育畫報》的泳裝模特而聞名全美,被評選為「年度最佳新秀」,並擁有美胸超模之稱。同時,她是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的指定走秀天使和《Jenna Leigh》的代言人,今年打敗眾女星,將以全新形象代言人的身分與全球BOBBI BROWN品牌合作。



躍身美妝代言人

Bobbi Brown提到:「這次與凱特的合作,不只是因為她的美麗,而是她健康及與生俱來的自信,並且隨時充滿著正面能量。在她身上,你可以看見一切美麗的原則來自她自己,她熱愛她的生活,而這就是Pretty Powerful所要強調的精神。」

凱特Kate Upton提到:「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機會與Bobbi Brown合作,因為Bobbi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模範榜樣!」而一切美麗的事物,源自於「自信」,這樣的觀點也是促成這次合作的契機,Bobbi一直希望女性可以發掘心中的信,打造屬於女性的Pretty Powerful,而她在凱特身上看見了這樣獨一無二的自信美,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,讓更多人可以「美麗」、「自信」、「做自己」!

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
生日:1992年6月10日 (21歲)
國籍:美國
身高:178公分
出道:2012.2013連續兩年榮登運動畫刊封面女郎
三圍:33-25-36
MODEL.COM前50女模排名:第15名(2013年9月紀錄)
MODEL.COM最性感女模排名:第3名(2013年9月紀錄)


延伸閱讀
立即亮、透、白!彩妝師傳授5個微調妝感訣竅
【編輯直擊】史上最輕透!25秒就完成的「粉條妝」如何辦到?
橙色時尚!全智賢領軍當個甜美「蜜桃系女孩」

 
※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  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